发布时间 2015-11-21
  • 售 价:34万 (2833元/㎡  贷款计算器双方付费 无营业税
  • 户 型:3室** - 120
  • 概 况: 南朝向 - ** - **年建筑
  • 楼 层:**/共3层
  • 请登录后查看宜陵小学旁边房源完整信息
  • 小 区: 宜陵小学旁边 ( 江都区 - 宜陵镇 )
    不满意?尝试地图找房吧
  • 该房源已过期

  • 来电咨询时,请说明是在 扬州房网 看到的。

    TA 说

    地理位置:镇中心,宜陵小学旁边,对于小孩上学非常方便;靠近各大超市,下面就是商业街,方便购物;靠近菜市场,对于老年人买菜就不用说了,靠近建行,农行,营业厅,餐馆,医院等。房屋产权70年。周边配置:房子在二楼,外面有100多平方米大阳台,可以晒衣服,春天种花养草,夏天乘凉吃饭,秋天赏月嬉戏,冬天踏雪无痕。因为在二楼,上下楼方便有余。如果您为了小孩子将来上学方便,那就更是适合不过,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就在我们家附近!!!特色:我家房子外面还有5平方米的配套小厢房,亦可作为储藏室、厨房及宠物室。楼下还有配套8平方米车库(价格面议,谈得来可以赠送该车库)。我们要搬走,所以房内装修算得上精致,都是留给您的。房子内部建筑面积达110平方米。交通就不用说了,您步行3分钟就可以到车站,2分钟到菜市场,1分钟到宜陵小学,半分钟到超市!!!宗旨:我们家在价钱上很好商量,交易试讲人情味的,一切都可以电话及面议。我相信大家应该是互利的!有意向者,如果您方便的话,可以电话联系我!随时欢迎买家前来看房子!(如果双方都很满意,我们家里很多8成新的家具{比如大沙发组合、床、碗柜、自家打的衣柜、桌椅、书柜、书桌}都可以留给您!!!)交易试讲人情味的!!!非诚勿扰,如真有购房想法,欢迎联系我及欢迎来看房子。交易试讲人情味的!!!如果大家双方交谈甚欢,价格还可以再优惠点!!!

房源信息

地理位置:镇中心,宜陵小学旁边,对于小孩上学非常方便;靠近各大超市,下面就是商业街,方便购物;靠近菜市场,对于老年人买菜就不用说了,靠近建行,农行,营业厅,餐馆,医院等。
房屋产权70年。
周边配置:房子在二楼,外面有100多平方米大阳台,可以晒衣服,春天种花养草,夏天乘凉吃饭,秋天赏月嬉戏,冬天踏雪无痕。因为在二楼,上下楼方便有余。如果您为了小孩子将来上学方便,那就更是适合不过,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就在我们家附近!!!
特色:我家房子外面还有5平方米的配套小厢房,亦可作为储藏室、厨房及宠物室。
楼下还有配套8平方米车库(价格面议,谈得来可以赠送该车库)。
我们要搬走,所以房内装修算得上精致,都是留给您的。
房子内部建筑面积达110平方米。
交通就不用说了,您步行3分钟就可以到车站,2分钟到菜市场,1分钟到宜陵小学,半分钟到超市!!!
宗旨我们家在价钱上很好商量,交易试讲人情味的,一切都可以电话及面议。我相信大家应该是互利的!

有意向者,如果您方便的话,可以电话联系我!随时欢迎买家前来看房子!(如果双方都很满意,我们家里很多8成新的家具{比如大沙发组合、床、碗柜、自家打的衣柜、桌椅、书柜、书桌}都可以留给您!!!)

交易试讲人情味的!!!

非诚勿扰,如真有购房想法,欢迎联系我及欢迎来看房子。交易试讲人情味的!!!如果大家双方交谈甚欢,价格还可以再优惠点!!!



房源照片

周边信息

小区简介

暂无该小区信息

小区二手房
宜陵小学旁边二手房

宜陵小学旁边

120㎡
34万

周边二手房
宜陵镇中商住楼二手房

宜陵镇中商住楼

124㎡
42万

田园居二手房

田园居

100㎡
33万

沙王新村二手房

沙王新村

90㎡
32万

玉带明苑二手房

玉带明苑

90㎡
66万

免责声明: 本站所有刊登内容,均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本站用户。本站不保证所有信息、文本、图形、视频、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,故仅供用户参照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