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时间 2015-10-05
  • 售 价:77万 (2563元/㎡  贷款计算器双方付费 无营业税
  • 户 型:4室** - 300
  • 概 况: 南朝向 - ** - **年建筑
  • 楼 层:**/共3层
  • 请登录后查看嘶马幼儿园右侧房源完整信息
  • 小 区: 嘶马幼儿园右侧 ( 江都区 - 大桥镇 )
    不满意?尝试地图找房吧
  • 该房源已过期

  • 来电咨询时,请说明是在 扬州房网 看到的。

    TA 说

    此房是为一整套上下3层一体,一层是可出租的门面房,二三两层是供给主人居住的,二楼是主卧室加书房,带一个卫生间,三楼是两间很大的客房及卫生间;二三两层均有厨房,且客厅很宽敞;此外,房屋已经简装完毕,有意者可联系我们,可带您参观;周边环境:首先,毗邻嘶马小学和镇幼儿园,与嘶马中学隔5分钟步行的距离,周边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;其次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两家大型超市,楼下就是一个便利店,购物环境一流;最后,距离公交站台相当近,交通极为便利。

房源信息

此房是为一整套上下3层一体,一层是可出租的门面房,二三两层是供给主人居住的,二楼是主卧室加书房,带一个卫生间,三楼是两间很大的客房及卫生间;二三两层均有厨房,且客厅很宽敞;此外,房屋已经简装完毕,有意者可联系我们,可带您参观;

周边环境:

首先,毗邻嘶马小学和镇幼儿园,与嘶马中学隔5分钟步行的距离,周边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;其次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两家大型超市,楼下就是一个便利店,购物环境一流;最后,距离公交站台相当近,交通极为便利。



房源照片

周边信息

小区简介

暂无该小区信息

小区二手房
嘶马幼儿园右侧二手房

嘶马幼儿园右侧

300㎡
77万

周边二手房
通泰小区二手房

通泰小区

110㎡
49万

龙腾中央花苑二手房

龙腾中央花苑

42㎡
26万

胜龙家园二手房

胜龙家园

123㎡
62万

免责声明: 本站所有刊登内容,均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本站用户。本站不保证所有信息、文本、图形、视频、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,故仅供用户参照使用。